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制度机制 | 理论学习 | 媒体东电 | 乡村振兴 | 月报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
2018-11-12 14:26 纪委办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

    为加强全校教职工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巩固和深化学习成果,强化广大党员纪律和规矩意识,校纪委将组织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第一期:2018年11月12日至11月25日

第二期:2018年11月26日至12月9日

二、测试对象

全校教职工党员

三、测试内容

主要包括《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

四、测试方式

本次测试采取微信在线答题形式,题型为单项选择和多项选择,共50道题。参加答题的党员通过本人OA账号登录进行测试,步骤如下:

1.微信关注“i东电”。

2.进入“i东电”,登录“移动门户”,输入个人OA用户名和密码。

3.在首页选择“清风东电”图标,进入后选择右下角“廉政教育测试”。

4.点击“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按钮开始答题。

五、具体要求

1.高度重视。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动员宣传,确保教职工党员全员参与知识测试活动。

2.加强学习。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实际,认真组织教职工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充分利用好校纪委编发的《东北电力大学党章党规党纪学习读本》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务求取得实际效果。

3.组织实施。本次测试分为两期,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可组织集体答题,也可个人自行安排答题时间。校纪委将统计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组织情况以及党员答题情况(其中成绩取两次答题较高成绩),活动组织情况将纳入年底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内容。

联系人:于淼 联系电话:6639

校纪委

2018年11月12日

 

上一条:第十二周学校活动安排
下一条:关于举办“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系列讲座暨犀园论坛(第7期)”的通知
关闭窗口
 

· 咨询服务热线 2022/12/30
·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 2023/09/11
· 关于电力规划设计总... 2023/09/06
· 关于国家能源集团朱... 2023/09/06
· 关于举办2024年海外... 2023/09/04
· 关于新生报到期间施... 2023/09/04
· 关于开展2023年吉林... 2023/08/29
· 关于举办国家公派出... 2023/08/23
·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 2023/08/08
· 关于香港城市大学潘... 2023/08/02
-更多-

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