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制度机制 | 理论学习 | 媒体东电 | 乡村振兴 | 月报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促进与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及拉美地区科研合作与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的通知
2022-09-01 15:08 国际合作处 

学校各单位:

        根据工作计划,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22年度促进与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及拉美地区科研合作与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具体申报事宜如下。

        一、项目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及科研院所实施。

        二、申报项目应聚焦科研合作与高层次人才培养,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体现申报单位学科优势与特色,能够对相关领域的国际化发展起到推动示范作用。

        三、申报范围面向理、工、农、医及上述学科的交叉领域;每单位每年可申报1项,资助额度约人民币10-15万元。

        四、申报项目的国外合作机构应为世界一流高等学校、科研机构、实验室,或在双方合作领域具有较强优势的单位。申报时中外合作各方原则上应签有尚在有效期内且与项目直接相关的合作协议。

        五、鼓励各单位多方筹集配套经费,如有除本项目外的其他国内外经费来源或确定的经费分担机制,亦请在《项目申请书》中详细说明。

        六、申请单位应于9月15日前将经主管校级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项目申请书》、合作协议(中/外文)及其他支撑材料胶装后,一式4 份送至国际合作处,并将上述材料扫描件发送至jiaqinghcao@neepu.edu.cn。

        七、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并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向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提交资助项目及资助额度建议,经审批后,于次年2 月底前将立项通知发至有关单位。

        其他具体事宜请参阅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专栏

        https://www.csc.edu.cn/article/2372

        联系人:贾庆超

        邮箱:jiaqingchao@neepu.edu.cn

        电话:0432-64806009 15948634219

        办公地点:主教518


国际合作处

2022年9月1日


上一条:关于教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 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3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闭窗口
 

· 咨询服务热线 2022/12/30
·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 2023/09/11
· 关于电力规划设计总... 2023/09/06
· 关于国家能源集团朱... 2023/09/06
· 关于举办2024年海外... 2023/09/04
· 关于新生报到期间施... 2023/09/04
· 关于开展2023年吉林... 2023/08/29
· 关于举办国家公派出... 2023/08/23
·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 2023/08/08
· 关于香港城市大学潘... 2023/08/02
-更多-

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