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制度机制 | 理论学习 | 媒体东电 | 乡村振兴 | 月报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我校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顺利闭幕
2019-06-28 19:55 学工部 

6月24日,由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中心主办、校学生会健康部承办的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校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宝忠,学工部、校团委的领导、老师,部分辅导员及大一、大二600多名“心晴”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闭幕式上,首先播放了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的活动视频集锦,随后对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团体进行了表彰,最后进行了本届心理健康月的优秀作品展演。

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以趣味心理运动会的形式开幕,闭幕式上体育学院的健美操表演再一次让我们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及其对心理健康的积极作用;电气工程学院电自186班的原创心理剧《重生三日》,用一种特殊的演绎方式引发了现场观众对生存、生活及生命的深入思考;经济管理学院和自动化工程学院共同表演的《谢谢你》,用舞蹈与诗歌朗诵相结合的方式讲述了大学生的心灵成长故事;“悦读•遇见更好的自己”心理图书分享活动一等奖获得者实验理181班的王梓琛同学对图书《人性的弱点》的分享,让现场同学明白了行动的力量;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高昊天、孙宇驰同学的原创相声《心理委员》,则以一种诙谐幽默的形式讲述了心理委员的故事;最后,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学院共同表演的手语操,向同学们发出了心的召唤,呼吁同学们共做“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的新时代追梦人。

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以“健康从心启航•青春因爱激扬”为主题,先后共有7000多名学生参与到了心理健康月的十多项活动中来。本届心理健康月的成功开展不仅广泛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营造了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校园氛围。未来,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中心将继续开展有利于学生身心发展的各项心理主题活动,在活动中不断探索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长效机制,并将行之有效的主题活动转化为促进学生成长成材的长效工作。

 

(撰稿 孙庆瑶/审稿 王延鹏)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上一条:我校志愿者服务站荣获“吉林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标兵”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第七届学生语言文字基本功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 咨询服务热线 2022/12/30
·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 2023/09/11
· 关于电力规划设计总... 2023/09/06
· 关于国家能源集团朱... 2023/09/06
· 关于举办2024年海外... 2023/09/04
· 关于新生报到期间施... 2023/09/04
· 关于开展2023年吉林... 2023/08/29
· 关于举办国家公派出... 2023/08/23
·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 2023/08/08
· 关于香港城市大学潘... 2023/08/02
-更多-

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