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制度机制 | 理论学习 | 媒体东电 | 乡村振兴 | 月报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我校志愿者服务站荣获“吉林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标兵”荣誉称号
2019-06-28 19:58 校团委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等部门联合开展的2019年吉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标兵评选活动获奖名单揭晓,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站荣获“吉林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标兵”称号,于刚同志荣获“吉林省优秀志愿者”称号。

东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成立于2004年,至今,累计注册志愿者已达十万六千余人,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在校团委的直接指导下,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18年开展包括爱心帮扶、环境保护、赛会服务、文化宣传等在内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136项,服务总时长达650余小时。校志愿者服务站积极选拔优秀志愿者参与亚冬会、金鸡百花电影节、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吉林市国际马拉松比赛等大型服务活动,服务中展现的东电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得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

本次获得“吉林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标兵”的单位共10个,这是上级部门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团委将继续鼓励和组织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当中,引导、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志愿服务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撰稿 于刚/审稿 徐彦龙

上一条:香港著名导演邓健文来校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顺利闭幕
关闭窗口
 

· 咨询服务热线 2022/12/30
·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 2023/09/11
· 关于电力规划设计总... 2023/09/06
· 关于国家能源集团朱... 2023/09/06
· 关于举办2024年海外... 2023/09/04
· 关于新生报到期间施... 2023/09/04
· 关于开展2023年吉林... 2023/08/29
· 关于举办国家公派出... 2023/08/23
·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 2023/08/08
· 关于香港城市大学潘... 2023/08/02
-更多-

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