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制度机制 | 理论学习 | 媒体东电 | 乡村振兴 | 月报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健美操代表队在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2019-11-24 21:05 体育学院 

2019年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于11月21日-24日在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举行。我校学生健美操代表队在体育学院张宏老师的指导下,敢于拼搏、不畏强手、团结协作,获得了大学乙组(专业组)“有氧健身操自选动作”项目第1名佳绩,实现总决赛六连冠!

本次健身操舞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是目前我国健美操赛事中项目设置最多、比赛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体育赛事。大赛共分10个组别,30个小项,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5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我校健美操队自2014年至2019年连续六年获得总决赛冠军的优异成绩。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对群众体育的高度重视,体育学院的认真组织,教练精心指导,队员扎实训练和赛场上良好的表现。通过比赛,锻炼了队伍,增进了与国内选手的友谊与交流,更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体育素养和精神风貌,彰显了我校在体育竞技、人才培养中的实力。


(体育学院供稿)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校举办“铭记红色历程,争做时代新人”红色自学组织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东电文化讲堂”第十一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在实现两个一百年中加强党和社会建设》
关闭窗口
 

· 咨询服务热线 2022/12/30
·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 2023/09/11
· 关于电力规划设计总... 2023/09/06
· 关于国家能源集团朱... 2023/09/06
· 关于举办2024年海外... 2023/09/04
· 关于新生报到期间施... 2023/09/04
· 关于开展2023年吉林... 2023/08/29
· 关于举办国家公派出... 2023/08/23
·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 2023/08/08
· 关于香港城市大学潘... 2023/08/02
-更多-

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