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制度机制 | 理论学习 | 媒体东电 | 乡村振兴 | 月报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获2018年度吉林省“创新之星”荣誉称号
2019-11-29 21:12 校团委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网站发布了《关于对吉林省大学生“双创之星”评选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我校电气工程学院电自1610班学生刘丰瑞获得吉林省首批“双创之星”——“创新之星”荣誉称号。

刘丰瑞是我校2018-2019学年十佳大学生获得者,自入学以来,刻苦学习、勇于创新、积极实践,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等各级各类奖学金28次;申请关于深度学习、人工智能方面的国家专利4项,开发软件3项;在中国机器人大赛等竞赛中获得国家级一等奖3项、国家级三等奖2项,在吉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吉林省银奖、铜奖各1项;主持和承担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国家级项目2项、省级项目3项。2018年在全球能源互联网论坛进行主旨报告,2019年在电力规划设计院参加专业实习。

吉林省“双创之星”评选活动,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选树一批新时代青年学生创新创业典型,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改革育人成果,通过榜样人物的示范引领,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并支持学生创新创业活动,通过打造精品项目、树立“双创”典型,有效推进我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和创新。


(撰稿 孙维/审稿 刘畅)


上一条:我校学生篮球队获第22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吉林省赛区冠军
下一条:学校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 咨询服务热线 2022/12/30
·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 2023/09/11
· 关于电力规划设计总... 2023/09/06
· 关于国家能源集团朱... 2023/09/06
· 关于举办2024年海外... 2023/09/04
· 关于新生报到期间施... 2023/09/04
· 关于开展2023年吉林... 2023/08/29
· 关于举办国家公派出... 2023/08/23
·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 2023/08/08
· 关于香港城市大学潘... 2023/08/02
-更多-

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