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制度机制 | 理论学习 | 媒体东电 | 乡村振兴 | 月报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十九大专栏>>正文
 
机关党委以“答题测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8-03-01 20:23  

近期,机关党委依托“长白山先锋-e支部”手机APP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知识的测试,有效促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及“长白山先锋-e支部”的推广和应用。

宣传发动,营造氛围。机关党委在“和谐机关”微信群、“机关党委支部书记”党建微信群推送答题测试活动通知,并把这次“答题测试”纳入支部书记的年度党建述职工作中。

多方指导,答疑解惑。为保证此次答题测试顺利进行,机关党委采取微信、电话、集中辅导等多种方式进行指导,确保机关全体党员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答题测试。

及时反馈,促进提高。答题测试活动结束后,机关党委及时统计各党支部党员答题情况,并将党员参与答题测试情况反馈给党支部书记。

据统计,机关党委共有140余名党员参与了答题测试活动,达到了检验、巩固学习成果的目的,确保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同时,机关党员对“长白山先锋-e支部”也有了新的认识,普遍认为平台使用方便、内容丰富、信息量大,纷纷表示以后要常用常学,确保“长白山先锋-e支部”发挥更大作用。

上一条:机械、能源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联系院系学生主题班 (团) 会活动
关闭窗口
 

· 咨询服务热线 2022/12/30
·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 2023/09/11
· 关于电力规划设计总... 2023/09/06
· 关于国家能源集团朱... 2023/09/06
· 关于举办2024年海外... 2023/09/04
· 关于新生报到期间施... 2023/09/04
· 关于开展2023年吉林... 2023/08/29
· 关于举办国家公派出... 2023/08/23
·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 2023/08/08
· 关于香港城市大学潘... 2023/08/02
-更多-

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