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制度机制 | 理论学习 | 媒体东电 | 乡村振兴 | 月报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十九大专栏>>正文
 
机械、能源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3-15 20:25  

   为激发并增强广大师生民族自豪感、自信心,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创新学习载体灵活教育方式,机械工程学院党委、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于3月14日联合组织师生观看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两单位全体班子成员以及18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

    《厉害了,我的国》是一部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纪录片,记录下了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浓缩了中国5年来的飞速发展,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历程。一部影片尽展大国雄姿,尽现中国智造,尽显家国情怀。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号召全体师生要明确近期学校的发展思路和目标,深刻认识到自身承担的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指导工作,将振奋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学习工作之中,不忘初心,不负使命,为高质量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多样化形式之一,也是贯彻执行开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重要内容之一。基层党委将不断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方法,积极践行十九大新时代、新思想、新任务的理念,积极开展扎实有效的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水平和质量,为学院及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人:王天武/审稿人:李忠春、张艾萍)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
下一条:机关党委以“答题测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
 

· 咨询服务热线 2022/12/30
·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 2023/09/11
· 关于电力规划设计总... 2023/09/06
· 关于国家能源集团朱... 2023/09/06
· 关于举办2024年海外... 2023/09/04
· 关于新生报到期间施... 2023/09/04
· 关于开展2023年吉林... 2023/08/29
· 关于举办国家公派出... 2023/08/23
·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 2023/08/08
· 关于香港城市大学潘... 2023/08/02
-更多-

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