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制度机制 | 理论学习 | 媒体东电 | 乡村振兴 | 月报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十九大专栏>>正文
 
学校举办学生党建“栋梁工程”思成学习班第一期结业仪式
2018-03-26 22:27 党委组织部 

      3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党委党校在思成会议厅举办了学生党建“栋梁工程”思成学习班第一期结业仪式。党委副书记、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忱,各院系党委书记,思成学习班授课教师和第一期30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式。结业式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刘辉主持。

      仪式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思成学习班副班主任宋小囡宣读了结业决定,李忱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第一期思成班的五位学员代表分别作了汇报发言,畅谈了自己参加思成班的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学员们一致认为,在学校党委和各基层党委的高度重视与领导下,接受了七场专题培训,赴通化开展了“重走抗联路”的党性锻炼活动,分组开展了专项调研,培训班适逢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系列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坚定了信仰,拓展了视野,提高了素质,拓展了能力,他们纷纷为成为思成班学员感到骄傲和自豪。

      马克思主义副院长姜威代表思成班授课教师进行了题为《努力做一个自由而全面发展的人》的发言,他提出每个人都要多读专业外的“文、史、哲”形而上之道,滋养心灵、涵养思想,从而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

      党委副书记李忱在讲话中向顺利结业的30名学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对培训班取得的丰硕成果予以肯定,并要求要总结经验、查摆不足,开拓思路,深化工作,扎实做好党员教育培养工作。同时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立志高远,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二是希望学员们明确定位,进一步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三是希望学员们分享学习成果,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在思成班的学习成果,不忘母校。 (党委组织部供稿)

 

李忱讲话

 

李忱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姜威发言

 

仪式现场

 

校领导与第一期结业学员合影

 

上一条:学校党委举行两会精神学习传达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 咨询服务热线 2022/12/30
·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 2023/09/11
· 关于电力规划设计总... 2023/09/06
· 关于国家能源集团朱... 2023/09/06
· 关于举办2024年海外... 2023/09/04
· 关于新生报到期间施... 2023/09/04
· 关于开展2023年吉林... 2023/08/29
· 关于举办国家公派出... 2023/08/23
·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 2023/08/08
· 关于香港城市大学潘... 2023/08/02
-更多-

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