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制度机制 | 理论学习 | 媒体东电 | 乡村振兴 | 月报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栏>>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部署大会
2018-09-10 10:09 艺术学院 

 

为深入落实《中共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东北电力大学领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推进工作方案》和李国庆书记在全校干部大会上的动员部署讲话精神,确保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有序开展、高质量完成,艺术学院于2018年9月5日在学院会议室(三教A333)召开了艺术学院领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部署大会。大会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宋克主持,学校领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监督指导组副组长臧丽列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无党派人士派代表、群众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宋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对总体要求、参加范围、时间安排以及重点任务做以说明,并传达了省委提出的“严、实、深、细”要求;随后,宣读了《艺术学院领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工作方案》,并对我院领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宋书记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站位、增强认识;要领导带头,突出责任;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

通过此大会,有利于我院领导干部进一步查找自身工作盲点,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进而维护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艺术学院党委供稿)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条:输变电技术学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领导干部大会部署全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关闭窗口
 

· 咨询服务热线 2022/12/30
·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 2023/09/11
· 关于电力规划设计总... 2023/09/06
· 关于国家能源集团朱... 2023/09/06
· 关于举办2024年海外... 2023/09/04
· 关于新生报到期间施... 2023/09/04
· 关于开展2023年吉林... 2023/08/29
· 关于举办国家公派出... 2023/08/23
·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 2023/08/08
· 关于香港城市大学潘... 2023/08/02
-更多-

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