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制度机制 | 理论学习 | 媒体东电 | 乡村振兴 | 月报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栏>>正文
 
能动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2018-10-19 11:10 能动学院 

按照吉林省干部作风大整顿领导小组部署和学校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领导小组要求,能动学院组织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开展了作风大整顿活动,历时50天。10月16日下午3:30能动学院在动电大楼B404召开领导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题会议,学院全体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专题会由学院党委张艾萍书记主持。

 会上,张艾萍书记表表学院班子作《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题会议报告,他从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个人作风大整顿情况、学院领导班子“五个清单”落实情况、学院作风建设整改情况及师生满意度情况调查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在学校领导小组和全院师生的监督下,全体干部认真查摆问题、落实整改,全面整顿干部作风,针对查找出的问题,详细分析了问题存在原因,并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通过开展个人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等活动,加强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和教学过程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随后,张书记对学院进一步持续推进干部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的部署,他强调,学院要强化责任全程监督,领导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高度,加强理论修养,及时更正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各种问题,将作风建设贯穿于日常的各项工作中,常抓不懈。

 本次领导干部作风大整顿专题会的召开,对干部作风整顿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的剖析,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了下一阶段学院干部作风整顿工作的重点,营造了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浓厚的教育教学氛围,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更健康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 刘洪宇/审稿 张艾萍)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扎实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 咨询服务热线 2022/12/30
·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 2023/09/11
· 关于电力规划设计总... 2023/09/06
· 关于国家能源集团朱... 2023/09/06
· 关于举办2024年海外... 2023/09/04
· 关于新生报到期间施... 2023/09/04
· 关于开展2023年吉林... 2023/08/29
· 关于举办国家公派出... 2023/08/23
·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 2023/08/08
· 关于香港城市大学潘... 2023/08/02
-更多-

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