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制度机制 | 理论学习 | 媒体东电 | 乡村振兴 | 月报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栏>>正文
 
能动学院开展解放思想集体学习和讨论
2018-11-15 16:46 能动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的方案》文件和学校党委要求,能动学院于11月12日上午9:30在电动大楼B404开展解放思想集体学习和讨论。学院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并参与讨论,学习讨论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艾萍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吉林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张艾萍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从人才引进、发挥科研优势、改进干部精神状态三个方面的作主旨发言。参会人员结合讨论课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讨论。大家表示一定要积极带动各支部、系室教师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以饱满的热情、创新的精神落实好教学任务、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并团结协作,发挥团队的智慧和力量做好科研和成果转化工作,更好地为学校人才培养和行业及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这次学习和讨论,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高校教师的重要使命,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学院的教育教学不断向前发展,为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吉林高质量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


(撰稿 宋航/审稿 张艾萍)

已是首条
下一条: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时代先锋党员创建活动启动大会
关闭窗口
 

· 咨询服务热线 2022/12/30
·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 2023/09/11
· 关于电力规划设计总... 2023/09/06
· 关于国家能源集团朱... 2023/09/06
· 关于举办2024年海外... 2023/09/04
· 关于新生报到期间施... 2023/09/04
· 关于开展2023年吉林... 2023/08/29
· 关于举办国家公派出... 2023/08/23
·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 2023/08/08
· 关于香港城市大学潘... 2023/08/02
-更多-

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