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制度机制 | 理论学习 | 媒体东电 | 乡村振兴 | 月报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2022年首场“校友话生涯”报告会
2022-11-13 09:57 招生就业处 

按照学校“2022年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安排,11月12日下午,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学校首场“校友话生涯”报告会在线上进行,师生代表200余人线上参加报告会。我校2020届校友成瑞龙为广大师生作了题为《乘风破浪 不懈奋斗 开拓未来》的报告。

在报告中,成瑞龙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在西藏基层工作的经验,从认识自己、改变自己、坚定理想、不懈奋斗四个方面作了细致讲解,鼓励广大学生扎实学习,苦练本领,尽快树立职业目标,将实现个人理想与实现中国梦统一起来,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绽放青春绚丽之花。报告会后,成瑞龙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校友话生涯”系列报告会是学校就业工作的特色活动之一,已开展8年,先后邀请到来自供电、发电、航空和核电等企业的10余名优秀校友分享职业生涯心得、体会和经验。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学校将继续邀请各行各业的优秀校友们参与活动,给学生搭建更多了解职业生涯规划与未来职业发展路径的交流平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成瑞龙简介:建筑工程学院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与维护专业2020届毕业生,现就职于国网西藏电力超高压分公司变电集控中心,主要负责拉萨地区8座220kV及以上变电站的运行维护工作,2021年参加了拉林铁路和500千伏大古水电站的投运。在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评选活动中,成瑞龙的就业创业事迹被收录至全国“基层就业人物名单”中。


(招生就业处供稿/审稿 许波)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塈吉林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规范化心理访谈实操培训
关闭窗口
 

· 咨询服务热线 2022/12/30
·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 2023/09/11
· 关于电力规划设计总... 2023/09/06
· 关于国家能源集团朱... 2023/09/06
· 关于举办2024年海外... 2023/09/04
· 关于新生报到期间施... 2023/09/04
· 关于开展2023年吉林... 2023/08/29
· 关于举办国家公派出... 2023/08/23
·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 2023/08/08
· 关于香港城市大学潘... 2023/08/02
-更多-

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