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制度机制 | 理论学习 | 媒体东电 | 乡村振兴 | 月报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2019届本专科毕业典礼
2019-06-30 20:05 党委宣传部 

6月30日上午,学校2019届本专科毕业典礼在校礼堂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2019届本专科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副校长关晓辉主持仪式。
    毕业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教务处处长孙斌宣读“2019届毕业生名单和获学士学位学生名单”。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延鹏宣读2018-2019学年毕业生中“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名单和2019届“优秀毕业生”名单。
    校领导为获得荣誉的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毕业生代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热动156班张浩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同窗的感谢,励志不负母校的期望,用优异的表现和突出的业绩为母校70周年献礼。
    在校生代表、自动化工程学院自动165班马欣悦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感激之情,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学弟学妹树立了学习的标杆和榜样,并向学长学姐表达了诚挚的祝福。
    教师代表、电气工程学院邢晓敏老师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强调在抒写青春华章时,要秉持校训,明确目标,豁达大度,在追梦的道路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校友代表、热动891班校友、国家能源集团吉林热电厂厂长邹铁军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三点感悟,一是脚踏实地,做实干家;二是坚持学习,做奋斗者;三是初心不变,做逐梦人,并祝福同学们实现自己的梦想,东电永远是新老校友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
    校长蔡国伟在讲话中代表全校师生向即将毕业踏上崭新征途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多年来为他们的成长默默付出的家长和老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涵养四种“硬核”素质。一要涵养以身许国的忠诚,要将忠诚实践于每一次抉择与坚守,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实践;二要涵养我将无我的担当,争做新时代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三要涵养引领未来的气魄,自觉把“走在时代前列”作为人生和事业的风向标,励志勤学、刻苦磨炼、砥砺奋斗;四要涵养儒雅高洁的品行,在青春奋斗的生动实践中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塑造有态度有深度更有高度的生命形态和人生道路。
    最后,他希望同学们以“忠诚导航、担当垒台、引领为念,修身为要”,做“硬核”追梦人。
    毕业典礼在《歌唱祖国》中落幕。

 

(撰稿 陶士云/审稿 高海涛)

 

蔡国伟讲话

关晓辉主持典礼

孙斌宣读毕业生名单

王延鹏宣读毕业生表彰名单

毕业生代表张浩发言

在校生代表马欣悦发言

教师代表邢晓敏发言

校友代表邹铁军发言

毕业典礼现场

 

上一条:华北电力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史海松老师来校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关闭窗口
 

· 咨询服务热线 2022/12/30
·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 2023/09/11
· 关于电力规划设计总... 2023/09/06
· 关于国家能源集团朱... 2023/09/06
· 关于举办2024年海外... 2023/09/04
· 关于新生报到期间施... 2023/09/04
· 关于开展2023年吉林... 2023/08/29
· 关于举办国家公派出... 2023/08/23
·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 2023/08/08
· 关于香港城市大学潘... 2023/08/02
-更多-

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