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制度机制 | 理论学习 | 媒体东电 | 乡村振兴 | 月报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可控高温预热解超低NOx 排放高效燃尽关键技术研究”课题中期汇报会在我校举行
2019-06-27 19:53 自动化工程学院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超低NOx煤粉燃烧技术”课题三“可控高温预热解超低NOx排放高效燃尽关键技术研究”(2018YFB0604203)中期汇报会于6月25日在我校主教430会议室举行。

出席会议的嘉宾有项目首席专家、负责人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玉春、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科技与信息管理部筹备组主任朱传兴,科技与信息管理部筹备组主管刘奕宁,东北电力大学副校长王建国,校党委常委、科技产业处处长严干贵,科技产业处副处长宋佳音,自动化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等,来自神华国华(北京)电力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安交通大学、河北国华沧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烟台龙源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发电设备成套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单位相关领域的专家及项目参研人员共20余人。

会议由课题三负责人神华国华(北京)电力研究院有限公司韩斌桥副总经理主持。王建国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该项目研究对学校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随后,各子课题负责人汇报各自进展及经费使用情况,重点讨论了课题试验平台共建单位烟台龙源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汇报的40MWth等级可控高温预热解燃烧实验系统建设进展情况及相关问题、科技部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资金管理的相关规定;全体参会人员针对课题三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课题三负责人韩斌桥布置课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最后项目负责人顾玉春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课题组成员一年来对课题的付出和努力,同时也对课题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良好的建议。


(撰稿 韩晓菊/审稿 曹生现)


汇报会现场(一)

汇报会现场(二)

上一条:我校第七届学生语言文字基本功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党委党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关闭窗口
 

· 咨询服务热线 2022/12/30
·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 2023/09/11
· 关于电力规划设计总... 2023/09/06
· 关于国家能源集团朱... 2023/09/06
· 关于举办2024年海外... 2023/09/04
· 关于新生报到期间施... 2023/09/04
· 关于开展2023年吉林... 2023/08/29
· 关于举办国家公派出... 2023/08/23
·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 2023/08/08
· 关于香港城市大学潘... 2023/08/02
-更多-

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