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制度机制 | 理论学习 | 媒体东电 | 乡村振兴 | 月报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星光耀东电”东北电力大学首届校园舞蹈大赛
2019-11-23 20:59 校团委 

11月23日晚,由校团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学生会共同主办的“星光耀东电”东北电力大学首届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石头楼礼堂举行,现场8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比赛,另有千余名师生通过微博直播观看。比赛邀请主办单位及相关部门专业人员担任评委。

本届校园舞蹈大赛历时近两个月,各学院积极组织参赛,全校共有39支舞蹈团队、近200名选手报名。经过初赛、复赛预选,最终共有13个舞蹈作品成功晋级。决赛现场,参赛选手用青春的激情、曼妙的舞姿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舞蹈盛宴,舞者以精妙的配合度与完成度,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决赛现场观众热情高涨,纷纷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和喜爱的舞蹈节目加油助威。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体育学院《十字街头》、电气工程学院《北望河山》、经济管理学院《uh oh》获得一等奖;理学院《绅士联盟》、多学院组合《十面埋伏》、外国语学院《Blance》、自动化工程学院《芳华》获得二等奖;化学工程学院《青春有你》、电气工程学院《不染》、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霍元甲》、输变电技术学院《别人家的小孩》、经济管理学院《初见》、机械工程学院《传统藏舞》获得三等奖。体研191张沁雯、电自1714赵芳琦、电自186赵一郎、会计173杨凯雯分别获得最佳新人奖,最佳指导奖、最具实力奖和最佳人气奖。电气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在丰富学校校园文化生活、给学生提供展示平台的同时,充分发挥了文化育人功能,发掘了同学们的潜力和艺术特长,在提高学生对于校园文化活动的关注度、进一步营造良好校园艺术氛围、打造高质量高水平的校园文化活动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撰稿 李昕南/审稿 刘畅)


一等奖 电气工程学院《北望河山》

一等奖 经济管理学院《uh oh》

一等奖 体育学院《十字街头》

二等奖 多学院组合《十面埋伏》

二等奖 理学院《绅士联盟》

二等奖 外国语学院《balance》

二等奖 自动化工程学院《芳华》

三等奖 电气工程学院《不染》

三等奖 化学工程学院《青春有你》

三等奖 机械工程学院《传统藏舞》

三等奖 经济管理学院《初见》

三等奖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霍元甲》

三等奖 输变电技术学院《别人家的小孩》

上一条:我校举办“东电文化讲堂”第十一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在实现两个一百年中加强党和社会建设》
下一条:学校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新中国史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 咨询服务热线 2022/12/30
·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 2023/09/11
· 关于电力规划设计总... 2023/09/06
· 关于国家能源集团朱... 2023/09/06
· 关于举办2024年海外... 2023/09/04
· 关于新生报到期间施... 2023/09/04
· 关于开展2023年吉林... 2023/08/29
· 关于举办国家公派出... 2023/08/23
·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 2023/08/08
· 关于香港城市大学潘... 2023/08/02
-更多-

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