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制度机制 | 理论学习 | 媒体东电 | 乡村振兴 | 月报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栏>>正文
 
输变电技术学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2018-09-12 17:04 输变电技术学院 

 

 

为深入落实《中共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和李国庆书记在全校干部大会上的动员部署讲话精神,确保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高标准站位、高效率运行、高质量完成,2018年9月5日,输变电技术学院在主教719会议室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学校监督指导组成员刘畅和全院处级干部、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部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党代会和教代会部分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志强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吴润娇书记传达李国庆书记在全校干部大会上的动员部署讲话精神和《中共东北电力大学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

吴润娇传达李国庆书记强调:深刻汲取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教训,要坚决贯彻中央精神,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增强对干部队伍作风整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要求、细化任务,以大破大立的决心和气魄坚决抓好干部作风整顿;要突出政治责任,用铁的手腕、实的招法和硬的措施推动领导干部作风好转;要强化使命意识,找准差距,明确不足,加快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要突出组织领导,提高标准、从严要求,确保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实效。同时蔡国伟校长在总结时也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立行立改,全面整顿作风;要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动力。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有针对性地解决干部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营造浓厚的干事氛围,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十三五”规划扎实推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快速发展。

接下来党委副书记赵志强根据学校要求,结合具体情况对学院领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说明,强调了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他强调:要组织深入学习,提升思想认识。要开展动员部署,深化思想发动。要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找问题。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

最后召开了教师征求意见座谈会,填写了征求意见表。

(输变电技术学院党委供稿)

 

会议现场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积极推进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部署大会
关闭窗口
 

· 咨询服务热线 2022/12/30
·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 2023/09/11
· 关于电力规划设计总... 2023/09/06
· 关于国家能源集团朱... 2023/09/06
· 关于举办2024年海外... 2023/09/04
· 关于新生报到期间施... 2023/09/04
· 关于开展2023年吉林... 2023/08/29
· 关于举办国家公派出... 2023/08/23
·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 2023/08/08
· 关于香港城市大学潘... 2023/08/02
-更多-

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