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制度机制 | 理论学习 | 媒体东电 | 乡村振兴 | 月报专栏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专栏>>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
2018-11-08 10:56 机械工程学院 

 


 为全面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落实,11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机械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全院教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李忠春领学。

 李忠春从推进振兴东北的重要意义、深入推进东北振兴提出6个方面的要求、如何推进东北振兴、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必须坚定不移四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了深入浅出的导读,深刻分析了推进东北振兴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我院广大教工更好地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李忠春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思想大解放为引领,是新时代东北振兴的行动指南,全院教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结合学院开展的解放思想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高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 王天武/审稿 李忠春)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观看记录片《信仰》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扎实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关闭窗口
 

· 咨询服务热线 2022/12/30
·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 2023/09/11
· 关于电力规划设计总... 2023/09/06
· 关于国家能源集团朱... 2023/09/06
· 关于举办2024年海外... 2023/09/04
· 关于新生报到期间施... 2023/09/04
· 关于开展2023年吉林... 2023/08/29
· 关于举办国家公派出... 2023/08/23
·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 2023/08/08
· 关于香港城市大学潘... 2023/08/02
-更多-

东北电力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